四个豆巍安

瑞琪的……女朋友?

“诶,你听说了吗?前哨战出了个大新闻,瑞琪团长从吊桥那边抱回来一个女孩儿,公主抱的那种哦,而且还把人直接带回家里住下了,这还不是女朋友?”

“嗯嗯,听说了,而且我前两天还看见丝尔特把瑞琪团长送出来,团长手里拎着一大堆包呢!肯定是漂亮的新衣服!丝尔特无意间提起说,她迄今为止设计的最好看的衣服的图样被瑞琪团长买断了!肯定是送给女朋友的礼物,酸死我了。”

诸如此类的传言在庄园里越传越广,甚至有人说那个女孩是瑞琪团长的未婚妻,是穿过黑森林来和瑞琪团长完婚的!

且不论穿过黑森林对一个女孩而言有多不现实,瑞琪团长抱了一个女孩儿回家是事实,谁也没办法否认不是?

热衷于各种新闻报道的兔兔主编对此表示强烈的质疑和不敢置信,甚至冲到瑞琪团长门口去堵人,却亲眼目睹那个金发女孩从瑞琪团长亲自种的苹果树上摘苹果,旁边还有真理帮着扶梯子!

兔兔主编因此神伤,虽然没有报道这件大事情,但是人们口口相传,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而这个不该知道的人,特指和瑞琪团长传了将近两年绯闻的怪盗RK。

RK自从那天上街去买东西时听到瑞琪有女朋友的传言之后就气得不行,这都快两个星期了,天天晚上气到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嘴角还长了两个燎泡。

“鲁比!你说!瑞琪到底怎么想的?一个女孩,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儿!他怎么看得上的?他不是说自己崇拜强者的吗?!”RK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在不大的客厅里打转,——毕竟飞艇的空间本来就不大,他又划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做实验室,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可也是因为空间的逼仄,RK只能不停地转来转去,看的鲁比头晕眼花,他默默地逼逼了两句,RK突然转过头来恍然大悟道:“你说得对鲁比,我们去瑞琪家里看看!”

鲁比默默地跟上了自家主人凌乱的脚步,把到嘴边的“我没有那么说”咽了下去。

傍晚六点,按照瑞琪以前的时间表,他这会不是在皇宫里巡逻,就是在前哨战训练,可是今天!RK眼睁睁地看着他陪着那个金色长发的女孩儿摘!浆!果!!!

RK手一用力,捏烂了一个鲁比递给他的苹果,粘稠的汁水顺着指缝往下淌,滴到草叶上发出了不太明显的声音,而他自己却毫无所觉。

沉浸在愤怒中的RK没注意到,不代表瑞琪没注意到。他愣了愣,想转头往声源看,谁知道身边的女孩恶狠狠地把手里的浆果拍到了他手里,还没成熟的浆果有点硬硬的,存在感极强。

“半夏,怎么了?”

半夏笑嘻嘻的把挎着的篮子塞到瑞琪手里,压低了声音说:“我说哥啊,你注意着点,动作那么大,让他发现你已经发现他了,他不得跟兔子一样飞了?你还想不想找老婆?”

瑞琪顺从地把篮子接过来,也压低了声音:“可是他会不会生气了?”

“放心,有我呢。你老妹我心里有数,你且等着吧。”说着抬手捋了捋长发,声音甜得像水蜜桃味的糖果,“瑞琪哥哥,浆果摘的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

瑞琪仗着自己背对着跟踪的RK,丝毫不控制脸上一脸震惊的表情,“你嗓子出毛病了?”

半夏冲他翻了个白眼,拉着他的胳膊溜溜达达的往家里走,一路上还专门走那些路边有高大的树或者茂盛的草丛的地方,方便她未来嫂子跟踪嘛。

RK一路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两个,看着一男一女宛如一对璧人,一路上聊得热火朝天,那个女的还给瑞琪擦汗!

RK又攥碎了一个苹果。

鲁比默默的又递过去一个苹果,心里盘算着这是家里最后一个苹果了,明天得找瑞琪摘几个,至于自己主人的无能狂醋,他表示:who care?

也就是主人当局者迷看不透,他可看的明明白白,那个小姑娘长得跟瑞琪团长那么像,说不是双胞胎他都不带信的。

鲁比在心里给自己的聪明才智点了个赞,匆匆跟上了主人的脚步。

晚上八点,应该是瑞琪整理文档的时间,可是现在!他却在跟那个小丫头片子一起做甜点!还是苹果派!!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RK趴在二楼的窗台上气到无声怒吼,恶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该不该说瑞琪种的苹果品质的确不错,果肉脆甜脆甜的,咬一口就“咔嚓”一声,咬一口就“咔嚓”一声。

瑞琪在厨房里面搅奶油,听着窗户外面一声接着一声的“咔嚓”,略微放下心来,距离他们两个上次见面已经快半个月了,上次鲁比就说RK不好好吃饭,水果更不用说了,碰都不带碰一下,真是小孩子脾气。

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手底下越发用力,一个不小心,细密的奶油就在胸口画了一幅大大的地图。

旁边半夏叼着黑浆果,口齿不清地幸灾乐祸:“哥,明天你估计要没衣服穿了哦,你的衣服刚才都丢洗衣机了。”

瑞琪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面盆,“做蛋糕怎么这么难?”

“还不是因为你异想天开,想做吃不出苹果味道的苹果派?你的这种想法要是让尼克知道了,他得跟你拼了。”

“你回庄园没几天,倒是和大家相处得不错。”

“嘿嘿,毕竟在他们眼里,我可是你瑞琪团长的未婚妻呀,他们当然照顾我咯。”半夏两口吃完剩下的浆果,擦了擦手,“我看今天你这个蛋糕也做不成了,你老是在打奶油的时候发呆,能做好就怪了,算啦,我回卧室睡觉了,哥你收拾一下也早点睡噢。”

路过阳台的时候,半夏往外面瞄了一眼,看到两个被啃得精光的苹果核,还有一副“我什么都知道了”的表情的蓝色拉姆,她笑眯眯地冲鲁比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指了指前哨战,又指了指瑞琪房间门口的铠甲,鲁比摇了摇头上的叶子,转头去追刚离开没多久的主人去了。

第二天早上,因为团长休假而在训练间隙窃窃私语的骑士团成员们迎来了杀了个回马枪的“瑞琪团长”。

瑞琪团长的突然到来吓了骑士团成员一大跳,毕竟瑞琪团长休假不多,要求休假一定是有不得已的理由不可能再杀个回马枪,今天怎么……?

因为瑞团不在而略有些松懈的骑士们被迫加训,而倒霉的弗兰克副团长则亦步亦趋地跟在瑞琪团长身边,挨了团长的一顿训。

奇怪,以前团长的声音有这么哑吗?而且,铠甲发出的声音怎么有点空荡荡的?

弗兰克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干脆不想了,挨完了骂乖乖去参加训练,结果就在他经过走廊的时候,一只蓝色的拉姆冲出来把他撞了个满脸花,晕晕乎乎的倒在了草丛里。

不消半刻,“弗兰克”穿好铠甲,把头盔上的护目钢拉下来,溜溜达达的走回了训练场。

楼上,摘下头盔的“瑞琪团长”悄咪咪收回照相机,扎成马尾的长发打着卷落在肩膀上,哪里有瑞琪?分明是半夏偷穿了她哥的铠甲加班的。

“唔,我哥看到这张照片,会不会醋死了?你说呢鲁比?”

鲁比用叶子扶了扶眼镜,表示不敢苟同。

骑士团一上午的训练半夏一点都没看,而是掐着时间点给鲁比递了一支麻醉剂让他把快要醒的弗兰克放倒,其余的时间都在研究丝尔特的设计图。

突然鲁比从窗口跳进来用叶子拍她的头,半夏连忙跳起来,手忙脚乱地把头发窝起来戴上了头盔,“我哥怎么才反应过来,他去菩提老师家里干嘛了?好慢。”

“biboo!”鲁比应了一声,转头飞了出去,他得先藏藏好,让主人知道了他跟这个恶趣味的小姑娘搭伙恶作剧,非弄死他不可。

“咳咳,今天上午的训练就到此为止吧,大家都累了,休息一下。”半夏压着嗓子叫停了训练。

“弗兰克”暗骂了一声“骑士团的日常训练这么变态的吗”擦了擦头上的汗,这铠甲也太厚重了,大热天的跟蒸桑拿一样。

心里吐槽归吐槽,“弗兰克”还是慢慢蹭到“瑞琪”旁边,试探性的问:“团长,最近庄园里关于你的传言越来越多了,您看是不是得澄清一下?”

“瑞琪”意气风发地仰了一下脑袋:“有什么好澄清的?我就是从黑森林……”话没说完,一身棕色作训服的真·瑞琪团长从前哨站的大门冲进来,气势汹汹。

“半!夏!!你还想把流言传成什么样!”

同样身穿作训服的弗兰克从走廊那边跑过来,脸上还有不大不小的淤痕,“RK的拉姆把我打晕了!那个弗兰克是假的!”

“瑞琪”立刻拉开和“弗兰克”的距离,三两步跑到真正的弗兰克身后,摘下了头盔,长长的金发在阳光下十分耀眼。

她嘿嘿一笑,两张相似的脸上是截然相反的表情。

“哥哥,你不是去找菩提老师了吗?来前哨战干嘛啊?”

“弗兰克”藏在头盔下的脸半沉不沉,一半生气一半高兴,有点扭曲。

瑞琪气冲冲地走到“弗兰克”身边抓住他的手,右手把他的头盔摘了下来,属于RK的脸便映进他的眼睛里。

另一半的骑士团成员们被接二连三的消息打蒙了。

“哥哥?”

“所以不是女朋友?”

“也不是未婚妻?”

“所以我们团长还是万年单身汉?”

瑞琪没有管那帮子人悉悉索索的讨论,蓝色的眼睛只盯着被汗湿了头发的RK。

RK因为瑞琪的肢体接触而僵掉的大脑缓缓重启,当他反应过来他干了什么事情想跑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被禁锢在瑞琪怀里不能动弹,遑论逃跑二字。

瑞琪掏了掏裤子的口袋,动作轻巧地给他揩了下额头上的汗珠,声音里满是责备和不满,“明明你也是功臣,怎么不回庄园里住?不然我也不会听半夏的馊主意。”

哈?

RK震惊脸。

不是吧?这一系列的事情还得怪我?流言传得沸沸扬扬的,他把自己醋了个半死,结果起因竟是他自己?

他想反驳,可一抬头就发现了瑞琪脸上的小委屈和忐忑,他又愣了一下,拒绝的话哽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在他愣神的当口,瑞琪在他耳边说:“明明我喜欢的人是你,你怎么不懂呢?”

RK的耳朵唰就红透了,像火龙果泥捏的饺子一样可爱。

瑞琪又说:“我没有女朋友,我想有个男朋友。RK,你觉得呢?”

RK的脸跟脖子也红了。

瑞琪没有再说话,两个人搂在一块,两个人都很沉默。

这个时候半夏突然冒出一句“哥你身上那件作训服……有奶油粘上去的痕迹诶,你没弄干净!”拉着弗兰克就跑。

RK一愣,低头往瑞琪胸前看,瑞琪赶忙把人搂的更紧了。

“半夏!”

“哈哈哈哈嫂子记得给他挑几件好看的!”

评论(6)

热度(223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