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豆巍安

【吴白×佟年】荣耀 01

        “这次我们邀请了上届ACM大赛的冠亚军队伍的队长,有请他们他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下acm大赛。”

         佟年坐在教授身边,看见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有些冷淡的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有些好奇地问教授:“教授,他不是不怎么接受采访吗?当年赢了冠军说获奖感言都只是寥寥几句,您怎么把他叫来的?”

         教授特别骄傲:“他表哥是我小师弟,是吴白的顶头上司,我直接找的小师弟,他跟吴白说了以后,吴白才来的。”

         “哦,这样啊。”

         “佟年!”同寝的好友亚亚叫她,“该你上场了。”

         “好!”


         访谈会结束之后,吴白被教授叫住,聊了两句,佟年和孙亚亚因为有项目要和教授讨论,等在外面。

         “年年,你知道ctf嘛?”

         佟年一脸茫然地摇了摇头。

         “ctf,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吴白是这个圈子里目前最厉害的!他世界排名第一啊!超厉害的啊啊啊啊!”

         “而且他超级好看!他是gun神的表弟你知道吗?当年的gun神简直了!那简直是一个时代的代表。现在的DT在重现当年gun神的荣耀啊啊啊啊!我真的太幸福了居然可以看到未来的神话啊啊啊年年我太幸福了!”

          孙亚亚抱着佟年的胳膊又叫又跳跟小疯子一样,佟年有些无奈,只能不停点头。

         吴白走过来,正好站在生无可恋的佟年身后,孙亚亚和他的视线对上,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能不停的摇佟年的胳膊。

         “佟年。”吴白说,“我记得你,你是我最后的对手,你很厉害。”

         佟年一惊,猛地转过头,小揪揪的发尾扫过吴白的胸膛,刺刺的。

         吴白克制的闭了闭眼。

         “谢谢,你也很厉害,听亚亚说你在ctf圈世界排名第一,连跨两界成绩还这么好,超厉害的。”

         吴白低头抿着唇克制的笑了笑,“这次acm是你带队是吧?”

         佟年捣蒜似的点头。

         “正好我在休赛季,没太多事情,就答应教授来做指导,加个微信吧,方便联系,训练安排记得告诉我。”

          佟年愣了愣,怀疑的转头和孙亚亚对了个眼神。

          ‘什么情况?你不是说他是大神,很高冷吗?’

         ‘管他呢,加微信啊!人都在面前了害怕骗人吗?’

          佟年歪着头有些不敢置信,一向假高冷的孙亚亚居然这么激动?不过想想也是,她也没说错。于是佟年带着一脸茫然打开了微信的二维码。吴白加了好友,仗着个子高佟年看不到手机屏幕,把昵称改成了“小亚军”。

        “常联系。”

        “哦,好。”

         吴白和佟年回了挥手道别,转身后看着微信置顶的粉色头像,舌尖顶了顶腮帮,心满意足的笑了。


评论(9)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